今天冷知识百科网小编 曹文枫 给各位分享接待英语考核标准有哪些的知识,其中也会对前台接待英语用语有哪些?(前台接待的英文怎么说)相关问题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我们开始吧!
前台接待英语用语有哪些?
1、Good morning/afternoon!
早上好/下午好
2、Hi! Can I help you?/How can I help you?/Are you being helped?
您好!你有什么事吗?
3、Did you make an appointment with him/her?
你跟他/她预约了吗?
4、What's your name?
你叫什么名字?
5、How to spell your name?
怎么拼写你的名字?
6、May I see your ID, please?
你有**吗?
7、Give me one second please.
请稍等
8、One moment please, let me call him/her first.
稍等,我给他/她打个电话.
9、I'm sorry. He is busy right now. Would you like to call back later?
对不起.他正忙.您过一会再打来好吗?
前台接待:
前台接待,又叫行政前台,归属公司行政部管辖,它是现代企业职位之一,通常主要负责客户的来访及登记、电话转接等事务。
前台接待相关工作:
迎候来宾、判断来宾意向并与接待、办理相关手续、接听来电、回访常见问题。
岗位职责:
⒈服从接待处经理、主任之工作安排。
⒉异常特殊事情必须向上级汇报。
⒊随时接受上司委派之任何工作。
⒋做好关于客人资料之收集和存档工作,并对有关资料进行核查。
⒌接待宾客、及时处理客人在酒店内遇到的困难和要求,提供相应的服务和必要的协助。
⒍提供查询服务,但切记不要随便将客人资料告知他人。
⒎打印各种营业报表。
⒏注意酒店内的各种宣传活动。
⒐推销客房及酒店各项设施及服务。
⒑参加接待员例会,有问题及时解决,发扬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感。
酒店前台接待应用的英语有哪些?
基本待客英语
(一)在正式的英语表现里,疑问基本句型可分为下列四种:
1. May I ~
2. Could you ~
3. Would you ~
4.Shall I ~?
只要理解这四种基本的句型,就可以处理大部分业务上的状况。
1.自己要做什么事时,就使用May I ~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尊姓大名
May I hav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
请问您什么时候结帐离开?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是什么?
2. 麻烦客人时,可使用Could you ~
Could you fill out the form, please?
请您填写这张表格好吗?
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
请您写下来好吗?
Could you draft the fax, please?
请您写下传真的草稿好吗?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不要挂电话好吗?
3.询问客人的喜好或是做什么时,可使用Would you ~
Would you like tea or coffee?
请问您要喝茶还是咖啡?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taxi?
请问您要搭计程车吗?
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请问您介意坐在这里吗?
** 只要在疑问词后加“Would you ~”,就可以提出大部分的询问。
When would you like to visit Foshan?
请问您想要何时参观佛山?
When would you like to have lunch?
请问您想在哪里用餐?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eat?
请问您想何时用餐?
Who would you like to contact?
请问您想和谁联络?
Which kind of room would you prefer?
请问您喜欢哪一种房间?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bill?
请问您的账单如何处理?
How long would you like to stay?
请问您要逗留多久?
How many tickets would you like to buy?
请问您要买几张票?
4.在提供建议协助、征求意见时,可使用Shall I ~ 或Would you like me to do ~?
Shall I draw the curtains?
请问需要我把窗帘拉上吗?
Shall I draw you a map?
请问要我为您画一张地图吗?
Shall I make the reservation for you?
请问要我为您安排预约吗?
(二)招呼语
Good morning. (用于中午以前)
Good afternoon. (用于中午至下午六点以前)
Good evening. (用于下午六点过后)
在这些招呼语的后面接句子,例如:
Good morning, sir. Are you checking-out?
早上好,先生,请问您要退房吗?
Good afternoon, sir. Welcome to FOSHAN Electrcical Hotel.
中午好,先生,欢迎光临佛山电子宾馆
Good evening, Ms. May I help you?
晚上好,小姐,请问我能为您服务吗?
后面也可以接上自己酒店名称、部门名称,如:
Good morning, sir. This is the Front Desk.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先生。这里是服务台,请问您需要服务吗?
(三)回答
1.一般性的回答
I see, sir.
我明白了,先生。
Certainly, sir.
好的,先生。
2.请对方再等一会儿
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
Thank you for waiting.
您久等了,先生。
I am very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很抱歉让您久等了。
Could you wait a little longer, please?
请您稍候好吗?
3.要麻烦客人或是拒绝客人的要求时
拒绝客人时,不要一口回绝说“No.”,要委婉一些。
I am afraid I can’t do that.
不好意思,我恐怕没办法那样做。
Excuse me, sir. Please let me pass.
不好意思,先生,麻烦让我过一下。
4.道歉
如果是自己的错就说“I am sorry.”; 如果是公司的错,就说:“We are sorry.”。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delay.
很抱歉延误了时间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for the mistake.
为这个错误我深致歉意。
5.客人对自己说“Thank you.”时回答
You are welcome.
不客气。
Thank you, sir.
谢谢您,先生。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您。
6.交给客人某些东西时,可以说
Here you are.
您要的东西在这里。
Here is your room key.
这是您的房间钥匙。
Here it is.
这是您的东西。
7. 当客人准备离开时,可以说:
Have a nice day.
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Please enjoy your stay
祝您住宿愉快。
We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不久能再次见到您。
Thank you for staying with us.
谢谢光临。
8.当客人的英语难以理解时
面对客人的疑问,不要只是一味地傻笑,或是一直说Yes, Yes.如果听不懂事,要向客人提出疑问,或是先向对方说“Just a moment, please.”, 然后请求他人协助。
Pardon?
对不起?
Pardon me?
对不起?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请您重复一遍好吗?
若是不敢肯定对方所说的部分内容时,可以将不明白的部分重复一遍,如:
Excuse me, sir. Do you mean you lost your room key?
不好意思,先生,您是说您丢了房间的钥匙?
电话英语的应对
1. 接电话时不可以简单地回答“Hello”,而应报上自己的公司或所属单位的名称。例如:
“Hello, this is Information Desk.”
您好,这里是问询处。
“Information Desk speaking. May I help you?”
问询处,请问您要服务吗?
2.打错电话时
如果是外线打错时,可以回答:
I am afraid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不好意思,您打错电话了。
This is the FOSHAN Electrcical Hotel,
这里是佛山电子宾馆.
如果是总线转错内线时,可以回答:
This is Room Reservations. I’ll transfer your call to Restaurant Reservations.
这里是客房预约处,我帮您转接到餐厅预约柜台。
3.当负责的工作人员不在时
I am afraid Mr.Lin is out at the moment. He should be back around 5 p.m.
不好意思,林先生现在外出。他应该会在下午5点左右回来。
I am afraid Mr.Hao is on another line.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不好意思,郝先生正在讲电话。请您在线上稍侯好吗?
I’ll tell him to call you back when he returns.
他回来时,我会请他回电。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 please?
请告诉我您的大名和电话好吗?
4.当会话结束时
结束电话中的对话时,不可以简单说“bye-bye”,最好说:
Thank you for calling.
感谢您的来电。
You are welcome, sir.
先生,不客气。
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我们静候您的佳音。
Please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和我联络。
三.柜台服务
B=行李服务员(Bellman)
C=服务员 (Clerk)
H=客房服务员(Housekeeping)
BC=领班(Bell Captain)
G=客人(Guest)
To the Front Desk.
带客人到柜台
B: Good evening, Ms. Welcome to FOSHAN Electrcical Hotel.
小姐,晚安。欢迎光临佛山电子宾馆。
G: Thank you.
谢谢你。
B: 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请问您有多少件行李?
G: Just this three.
只有这3件。
B: Two suitcases and one bag. Is that right?
2个旅行箱和1个手提皮包,这样对吗?
G: Yes. That’s all.
对,就这些了。
B: I’ll show you to the Front Desk. This way, please. I’ll put your bags by the post over there.
我来带您到柜台,这边请。我先将您的行李放在柱子旁边。
G: I see, thanks.
我知道了,谢谢。
B: A bellman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when you have finished checking-in.
当您办好住宿登记时,行李服务员会带您到房间。
G: OK. Fine.
好极了。
B: Please enjoy your stay.
祝您住宿愉快。
Taking a guest to the room
有谁可以提供些酒店前台接待的常用英语口语?
以下是方向标英语网为大家收集整理的有关酒店前厅接待常用的27句英语口语!
1.I'd like to book a double room for Tuesday next week.下周二我想订一个双人房间。
2.What's the price difference?两种房间的价格有什么不同?
3.A double room with a front view is 140 dollars per night,one with a rear view is 115 dollars per night.一间双人房朝阳面的每晚140美元,背*面的每晚115美元。
4.I think I'll take the one with a front view then.我想我还是要阳面的吧。
5.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您打算住多久?
6.We'll be leaving Sunday morning.我们将在星期天上午离开。
7.And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next Tuesday.我们盼望下周二见到您。
8.I'd like to book a single room with bath from the after-noon of October 4 to the morning of October 10.我想订一个带洗澡间的单人房间,10月4日下午到10月10日上午用。
9.We do have a single room available for those dates.我们确实有一个单间,在这段时间可以用。
10. What is the rate, please?请问房费多少?
11.The current rate is$ 50 per night.现**费是50美元一天。
12. What services come with that?这个价格包括哪些服务项目呢?
13.That sounds not bad at all. I'll take it.听起来还不错。这个房间我要了。
14. By the way, I'd like a quiet room away from the street if the is possible.顺便说一下,如有可能我想要一个不临街的安静房间。
15.Welcome to our hotel.欢迎光临。
16.So you have got altogether four pieces of baggage?您一共带了4件行李,是不是?
17. Let me have a check again.让我再看一下。
18.The Reception Desk is straight ahead.接待处就在前面。
19.After you, please.你先请。
20.Excuse me, where can I buy some cigarettes?劳驾。我到哪儿可买到香烟?
21.There is a shop on the ground floor.一楼有个商店。
22.It sells both Chinese and foreign cigarettes.在那儿可买到中国香烟和外国香烟。
23.Can I also get some souvenirs there?也可以买到纪念品吗?
24.There is a counter selling all kinds of souvenirs.有个柜台出售各种各样的纪念品。
25.Excuse me,where is the restaurant?劳驾,请问饭厅在哪儿?
26.We have Chinese restaurant and a western-style restaurant.Which one do you prefer?我们有中餐厅和西餐厅,你愿意去哪个?
27.I'd like to try some Chinese food today.今天我想尝尝中国菜。
关于大学英语四级、六级口语考试,请问可以不考四级口语直接去考六级口语的吗?还是一定要先考四级口语?
可以不考四级的口语考试,去参加六级的口语考试(前题是先参加笔试在参加口试,四级也要通过)
根据《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四六的口语考试不记录为卷面分,及格分数都为425就可通过
扩展资料
英语***考试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的英语考试,其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大学英语教学提供测评服务。大学英语考试是一项大规模标准化考试,是一个“标准关联的常模参照测验”。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作为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主办,分为四级考试(CET-4) 和六级考试(CET-6),每年各举行两次,分别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进行。从2005年1月起,成绩满分为710分,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委托“全国大学英语***考试委员会”给每位考生发成绩单。
2013年12月考次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对四、六级考试的试卷结构和测试题型作局部调整。调整后,四级和六级的试卷结构和测试题型相同。为了适应新的形势下社会对大学生英语听力能力需求的变化,进一步提高听力测试的效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自2016年6月考试起将对四、六级考试的听力试题作局部调整 。
2016年12月15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通知,明确2017年安徽省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停止考试。这一通知的依据在于:国务院2014年颁布的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中,明确提出外语考试改革目标,即到2020年基本建成标准统一、功能多元的现代化外语测评体系。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考试
我们公司要接待外宾,需要用到的英语
接待人员:Let me show you the way. This way, please.
我来给您带路。请这边走。
接待人员:Can I get you something to drink?
您喝点儿什么吗?
外宾:Oh, yes please.
哦,好的。
接待人员:Tea or coffee?
要茶还是咖啡? 外宾:Coffee, please.
请来杯咖啡。
接待人员:Milk and sugar?
要加牛奶和糖吗?
外宾:Without sugar, please.
请不要加糖。
接待人员:Where shall we go for lunch/dinner?How about go to eat at Chinese restaurant?
一般老外都喜欢吃中国菜
做外贸业务员都有什么要求啊
一、外贸业务员素质要求如下:
1、熟悉出口业务操作流程;
2、书面英语过硬,口语良好,与客户能够进行业务沟通;
3、熟悉常见的国际交往礼仪;
4、熟悉日常的**英文,接待客人显示出良好的修养和职业素质;
5、熟悉常用的办公文件,例如:Word, excel, Photoshop, Powerpoint, Outlook, AutoCad等;能够使用传真机、复印机等办公设备;
6、能够草拟标准的传真及信函,能够**完成信用证的审核,根据信用证制定正确的出口单证;
7、 拨、接电话要显示良好的公司形象。
二、外贸业务员专业素质要求:
1、对本工厂的产品能够非常熟悉,对生产流程有详细的了解;对产品品质能够准确作出判断;对产品的主要材料有一定的了解;能够**准备一份公司产品、型号、性能等供给人参考;能够草拟一份专业的报价单;熟悉工厂运营方式的组织机构构成;
2、对竞争对手的产品有相当的了解;对整个从事的行业有一个正确的了解;对国外的同类产品有一个详细的了解;
3、对相关的产品测试标准有完整的了解;
4、能够从客人的语气里面,判断出客人的意图;
5、能够对客人的来访提前做出接待安排;能够**带领客人参观工厂;能够巧妙的回答客人的问题;
6、对出口货物操作有实际的经验;
7、能够**向客人介绍产品、公司,并且正确、专业的回答客人提出的问题;
8、对出口货物包装及标志能够有专业的设计观念,确保符合出口货物的需要;
9、对于国外正在执行的订单,要提供详细的生产计划通知单与生产部门及相关的部门。
三、外贸业务员职业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贸易类、语言类、服装类、金融类相关专业,而外销员从业资格证、报关员资格证书、国际贸易单证员证书等相关资格证明则显得更为重要。
我英语很差 要不要去参加明天的五星级酒店前台接待的面试啊
该酒店有没有对英语水平提出要求呢?如果要求不是很高,你其他方面行的话,你可以去尝试,毕竟机会是自己创造的嘛!万一你的到来正是该酒店所需的人才呢?